Monday, April 10, 2023

遠距離戀愛的情侶要做的8件事。

1.信任。 (彼此要相互信任,不能相互猜疑。) ~我一直都信任著我的另一半 重來都沒有懷疑過你 也不會違背你做任何不該做的事情~ 2.坦誠。 (有一天你做了你認為他、她會生氣的事的話誠實的告訴他、她) ~我不管做任何事我都會說。。重來都沒隱瞞任何一件事我都老老實實地說~ 3.寬容。 (誰都可能犯錯,當對方誠懇認錯時就原諒對方,而不要死盯著不放) ~我一直都會寬容著我的另一半 可是別不理我 別對我冷淡好嗎?~ 4.理解。 (他、她可能每天都會給你通次電話或發幾個資訊,但有一天或更長的時候卻沒有聯繫你時,請不要生氣,要理解, 因為每個人不可能整天為愛奔走也會有別的事情) ~我不要你對我冷淡 我不要你不理我 我知道錯了 是我該體諒理解你的可是 我沒辦法 我已經傷心了一個月 多 快兩個月了~ 5.空間。 (給對方留點空間,世界就兩種人,男人和女人,所以一個人不可能只有一種朋友的) ~我一定會讓你覺得·跟我在一起 你會很輕鬆自在 不會為了我 而煩惱很多事情~ 6.珍惜。 (要知道相遇是緣相愛就更易了,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兩個見面的時候不要只顧查看對方手機的通話紀錄, 要珍惜時間互相訴說思念,時間很快就會流失的) ~ 一直很珍惜你來到我的世界 而且 我一直很心痛, 因為沒辦法像一般情侶那樣般的 可是 我一直很努力的 補償你 我用盡所有我的辦法來補償你 別忽視我對你說的話好嗎 我一直看著我們的照片 聊天記錄等等 一個人躲起來一直哭~ 7.想念。 (要想著對方,天冷的時候告訴他多穿點,如果你看到這日誌了就給你親愛的他、她發個資訊吧,告訴他、她你想他、她了) ~我無時無刻一直想著 你 一直想 從沒忘記 想 而且 禮物我也準備好了~ 很多東西都準備好了 包括我也很想把我自己所有都給你 我的人 我的任何一切 ~ #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3年後我畢業我一定會回台灣把你給娶了帶你去我家鄉馬來西亞旅行~你等我好不好 ## 8.溝通。 (既然見不到面,溝通當然比什麼都重要) ~ 我們可以好好的溝通啊,我不會一直對你哭訴了 。。。 我不會再把所有的壓力心裡話都說給你聽了 也不會 都不會了 求求你原諒我好嗎~ 我真的 很愛你 我是真的使用真心的經營 很看好你 相信我好嗎~ 願意把你的未來交給我嗎? By: 愛你的陳勁友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uu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後宮直播 成人視訊聊天室 後宮直播 成人視訊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視訊 台灣mm夜色直播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真愛旅舍聊天室 後宮直播聊天室 live173直播官網 真愛旅舍約炮交友聊天室 后宮視訊-後宮直播 視訊聊天戀愛ing-同城視頻聊天室 夫妻視頻直播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漾美眉網紅直播間 黑絲美女圖片-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台灣ut173視訊聊天室 live173直播 後宮直播 伊莉影片-美女主播聊天室 85街黑絲吊帶襪網紅自拍 台灣ut視頻直播聊天室 色情直播 showlive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色情視頻直播間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免費午夜視頻聊天室 免費午夜視頻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視訊聊天室 台灣live173美女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台灣UU直播官網 live173直播 LIVE 173 影音視訊 Live 秀 金瓶梅倫理電影院 85街美腿夫婦電影院 173 Live 視訊-免費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 能看光的直播平台 美女漂亮直播-超火的娛樂直播平台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裸聊直播間視頻 美女視訊直播-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交友-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夫妻開放聊天室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免費真人黃播直播平台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台灣UU夫妻直播平台 台灣女神直播官網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午夜寂寞聊天室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live173下載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台灣ut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視訊聊天交友-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大陸版真愛旅舍 台灣網紅直播官網-真愛旅舍app 台灣UT直播官網 ut視訊官網 live 173視訊 live 173影音視訊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真人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app 真愛旅舍啪啪啪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uu真愛旅舍 台灣真愛旅舍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918外拍論壇 水菜麗 寫真-夫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黃播的色情直播平台 後宮直播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MM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真愛旅舍視頻直播平台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直播平台-UUMM官網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uu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真人秀 色情視訊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週5通いで超美肌!ととのいまくる汗かきサウナー女子大生AVデビュー 高瀬りな

CHINASES SUB MIFD-138 週5通いで超美肌!ととのいまくる汗かきサウナー女子大生AVデビュー 高瀬りな 閱讀黃色激清小說,真人美女視頻交友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極品騷女誘惑艷舞,真正免費聊天網頁 台灣視訊辣妹,live173視訊直播 視訊戀愛ing視訊,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