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23

很現實的文藝句子,超級虐心,讓人回味無窮

1、當你做什麼都於事無補的時候,唯一能做的,就是自己努力過得好一點,丟就丟了,就別再哭了;人生的最大遺憾莫過於錯誤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問世間情為何物,不過一物降一物;愛情,擁有的時候害怕失去,失去的時候渴望擁有。是否你也像我一樣,用言不由衷的話語逼走最愛的人,然後獨自心痛。 2、人生最美的是過程,最難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愛,最後悔的是錯過;人生最大的遺憾,莫過於錯誤的堅持,和輕易的放棄。心若計較,處處都是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春天;我因愛失明,從此只見你的美,我因愛失聰,從此只聞你的笑;我因愛失語,從此只說我愛你。我無畏失去,只因得到你。 3、別遇到一點雞毛蒜皮的事情就一蹶不振,你才20多歲,你怕什麼;你滿身是刺的時候我擁抱你,我磨平你所有的稜角,可後來,我卻只能看著別人抱著接近完美的你;最好的教養: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責人不必苛盡、苛盡則眾遠;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 4、明明撕心裂肺,還要假裝雲淡風輕,真是虐心;明明無法挽留,還要假裝不曾離去,真是痛心。明明缺心缺肺,還要假裝有情有意,真是噁心;明明溫柔鄉里,還要假裝尋求慰藉,真是貪心;人活在世上,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看你、說你,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擾亂你的心。心如果亂了,一切就都亂了。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釋;不理解你的人,不配你解釋。請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絕不會因為那些你有的或沒有的而否定你;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不是多喝水。 5、過往不戀,未來不迎,當下不負,如此安好;有些事放開就好,看開就好,不必計較太多。心寬,就是對自己最好的禮物;不論今天多麼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你成不了心態的主人,必然會淪為情緒的奴隸。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6、拿自己的熱臉貼對方的冷屁股,還總認為自己還做得不夠好。在自己眼裡,這是愛;在對方眼裡,這是煩;在別人眼裡,這是賤;深愛之人藏心不掛嘴,久念之人在夢不在眼;一見鍾情這種事,浪漫但不一定長久。日久生情這種事,很難卻更難分開。一見鍾情永遠和外貌有關,日久生情永遠和習慣有關。越緩慢的愛上一個人,就愛得越長久。愛情可以有一瞬間,但真情卻需時間澆灌。 7、人生就是這樣,得失無常,改變一下自己的態度去適應不同的情況,心情輕鬆舒暢,不要心鬱氣結,跟自己過不去;不論做什麼事,相信你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如果一個獨居的人家裡時常都會擺放著鮮花,你必須相信她精神上的高貴,這花是她給自己的,這是修養。修養並非我們怎樣待人,關鍵還在於你怎樣待自己。 8、你不要對我這麼好,你對我這麼好,要是有一天你對我不好了,我會很傷心;幸福,就是和喜歡的人,在喜歡的地方,做喜歡的事情,無論是快樂還是會發生爭吵;不要讓自己的青春墮落,不要怠慢了生命的真正需求,更不要放棄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 9、最痛苦的莫過於是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的那一段。真正下決心放棄了,反而,會有一種釋然的感覺;距離是一種憂傷的美,離開你,是為了更好地回憶你。我已將所有的日子,編成一本詩集,只期待你的題名;千萬不要和自己的愛人去比,誰愛誰多幾分,愛不能比較,多了是債,少了是怨。愛人七分足矣,剩下三分愛自己。 10、當生活變成了複印機,今天和昨天,明天和今天都一模一樣,該是時候停下來想想了;愛,不只是一時涌動的激情,更是始終如一的忠誠。懂得心靈,精神上才有共鳴,懂得在乎,陪伴里才有心疼;長久的守候,源於一份包容;無言的感動,源於一份真誠。一些忍讓,不是低頭認輸,只是捨不得多年的感情,放不下曾經的在乎。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訊 173免費視訊聊天 台灣live173影音官網 台灣金瓶梅直播平台 台灣UT直播平台 台灣mm夜色直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台灣uthome直播平台 台灣UT173直播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官網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波多野結衣 線上看免費-聊性聊天室 日本av女優-一夜i情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美女福利視頻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色情視訊直播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街頭挑逗吊帶黑絲 ol-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日本視訊-大秀聊天室 台灣女神視頻聊天室 后宮直播-後宮視訊 台灣showlive直播官網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台灣UU夜間美女直播間 台灣免費視頻live173直播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真人秀福利視頻 免費視訊聊天室-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mm夜色直播聊天室 韓國視訊-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美女正妹外拍論壇 聊天話題-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uu聊天室下載 伊莉論壇首頁 日本成人直播間視頻 日本情色直播間視頻 日本情色直播間視頻 Live173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台灣漾美眉網紅直播間 台灣熟女ut直播間平台 台灣live173成人直播平台 情色視訊聊天室 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ShowLive影音聊天網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live173直播app 台灣UU直播平台 台灣金瓶梅直播平台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聊天室 台灣live173夫妻直播聊天室 live173直播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台灣UU夫妻直播平台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週5通いで超美肌!ととのいまくる汗かきサウナー女子大生AVデビュー 高瀬りな

CHINASES SUB MIFD-138 週5通いで超美肌!ととのいまくる汗かきサウナー女子大生AVデビュー 高瀬りな 閱讀黃色激清小說,真人美女視頻交友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極品騷女誘惑艷舞,真正免費聊天網頁 台灣視訊辣妹,live173視訊直播 視訊戀愛ing視訊,上班...